灯火阑珊

我想尽量为我所热爱的做一点事,以及,很高兴遇见大家。

【十月琴酒酿造术】【mob琴】叛徒(上)

惊喜掉落

Warning:

莱伊和原创oc×琴酒

兽化情节,剧情占比更高,不够味道,谨慎观看啦

呜哇对不起大家,这么晚才看到,总之真的很感谢大家指正,真的很抱歉——

summary:

蓄谋已久的隐秘心思,高高在上的top killer也会为生理反应受控——

“我可以拥有你吗,gin?”

“他才有资格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 深夜的风有些大了。


    琴酒面无表情地垂下眼帘,打开打火机点上烟,兜里的联络器突兀地振动了两声。


    他将烟叼在嘴里,空出手去拿通讯器,呼出的烟雾缭绕,遮住了琴酒面上的细微表情。


    “和黑麦威士忌、利口酒炸毁FBI在东京防属基地。”


    来自Boss的直属命令。银发杀手啧了一声,没对这个指令发表什么意见,他的食指重重地点着屏幕上那两个名字,眉头微微蹙起,像是思虑着什么。


    利口酒是组织派去FBI的卧底,这次跟着来日本的FBI长官一起行动,给组织提供了不少情报。


    而黑麦威士忌是组织的新人,因为和琴酒相似,一直拿来和他相较。


    想到这里,他舔了舔尖利的牙齿,墨绿色的眼睛在昏暗的月光中亮起。


    几秒后,两个代号成员对外联系的邮箱里静静地躺着琴酒发送的邮件。


    “早上六点整在利口酒安全屋集合。”


    言简意赅。


    天空阴沉沉的,沉重的云堆积在一起,隐隐有水滴落下。


    琴酒抬头看了一眼,大楼上的挂钟时针不疾不徐地指到了三的位置,他压了压帽檐,冒着零星的小雨离开街口,去往下一个任务地点。


    时针指向六点,伴随着钟声的敲响,琴酒推开了安全屋的门,客厅里两个成年男人各占一个单人沙发,听到声响后齐齐转过头。


    琴酒和黑麦威士忌森绿色的眼眸对上视线,这位狙击手时时做着攻击的准备。


    银发杀手满意地收回目光,连看都没看利口酒,就自顾自地下达各自的任务。


    “gin,连看我一眼都不肯吗?”有着一头柔软卷起的白发的利口酒眼巴巴地看着琴酒,青绿色的眼睛里朦朦胧胧的,就像下雨过后一片雾气的远山。


    “不要动不动哭哭啼啼,利口。”琴酒头也不回地整理着情报,声音里透着点习以为常的不耐烦。


    他布置完任务,就毫不犹豫地率先走出了屋子:“不要浪费时间。”


    他走得太快又太过自傲,完全没有注意到身后原本在掉眼泪的利口酒和黑麦威士忌对上视线,眼里流淌着粘稠的恶意。


    半点都不像他在琴酒面前的绵软样子。


    FBI据地所有信息的来源都是利口酒,执行任务时,软绵绵的青年负责和琴酒一起安装炸药,黑麦威士忌负责警戒。


    黑长发的狙击手点头示意自己知晓,临走前和利口酒微不可察地对视一眼,手指敲了敲耳侧。


    利口酒带着琴酒穿过人员早已被调开的通道,一路畅通无阻。


    银发的杀手并没有因此感到放松片刻,相反的是,他感到令人不适的注视感一直粘在他身上,这使他眯起眼睛,手指将伯莱塔攥的很紧。


    “怎么啦,gin?”利口酒故作天真地回过头望着他,声线里杂着挥之不去的黏腻感,“如果是担心监控的话,放心哦,炸毁后什么都不会留下的。”


    “记住你说的话。”琴酒冷冷地警告了一句,接着就转过头去,不看那张令人烦躁的哭脸。


    也不知道FBI的人怎么忍受整天哭哭啼啼的这家伙的。琴酒一边想着,一边绷直了身体线条。


    那股危机感越发强烈了。


    正当这时,利口酒的声音响起:“gin。”


    琴酒下意识地向前看时,没有预料到的攻击袭来,他只来得及开了一枪就被重重地击倒在地。


    他陷入了一片黑暗。失去意识前,他模模糊糊地看到利口酒和黑麦威士忌的身影并肩站在他面前。


    “叛徒和老鼠。”


    再次睁开眼睛,就是被绑得严严实实的状态了。



    

评论(43)

热度(7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